醉眼着迷

不要再抑郁了好不好。

"我的心里有个最棒的自己和想过的生活,可是我怎么才能把梦变成现实啊。"

喜欢大概真的是缘分,就像我爱我的爱豆一样,电视前的随意一眼竟然就爱了这么多年。

你呀 打篮球的时候是让所有女孩子都着迷的那种帅。一米九的个子,跑起来时幅度很大的长腿,特别是失误后懊恼又不服气的轻轻一笑,竟然那么好看。原本只是随意来看看比赛的我就这么在恍惚间陷入你的青春和疯狂里。
你光芒似火,我卑如尘埃。

仿佛一下子变得大胆起来,隐隐晦晦地四处问你的QQ号,可是发在空间里的小秘密也都是清一色的看好戏,得不到结果。我甚至觉得你好像也在注意我,在走廊里擦肩而过的瞬间是不是会偷偷瞄我一眼呢,还是我的幻想罢了。
多幸运,你就在我们班的隔壁。我故意放慢从你们班门口走过时的脚步,看到你或是俯身执笔或是和朋友们笑在一起,一米九怎么可能不瞩目啊。利用我在班里最后一排的优势看着门外你们班走过,目不转睛的几分钟才能换来你身影显现的十几秒,我觉得也挺值。

篮球队MVP,体育部部长,每天查操时会站在主席台上。有那么一个瞬间,我突然不想认识你了。不想和你有交集了。不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了。
因为你光芒似火,而我卑如尘埃。
因为我根本没有资格和你熟识,平凡的,普通的我。

暗恋是不是也很好
永远不要让你知道
而一墙之隔也挺好
我只愿你继续闪耀

MY BASKETBALL BOY.

评论